top of page
03_banner-02.jpg
Uticare紓密丹改善痕癢-m.jpg
Uticare紓密丹改善痕癢

生完湜弟之後,荷爾蒙轉變影響,每次生理期之前,私密都會提早預告俾我知,但佢嘅溫馨提示一啲都唔溫馨架,佢會送念珠菌俾我,私密都會出現念珠菌,有時更有啲豆腐渣、異味同痕癢,全日囉囉攣。

Uticare紓密丹減念珠菌復發

呢啲時候,我就會攞袋入面嘅Uticare 紓密丹出黎食4粒,keep 住食幾日,好快就會冇事舒服返晒。

Uticare紓密丹,改善私密痕癢
button-04B.gif

對抗空姐大敵

念珠菌同大腸桿菌!

Uticare_念珠菌及大腸桿菌.jpg

全天然成分,無事時食兩粒補健,開始有症狀四粒即時舒緩痕癢灼痛,返工袋定幾粒喺喼,有咩私密不適都唔洗驚。

解決念珠菌復發困擾

紓解疼痛和痕癢...

Uticare_解決念珠菌復發.jpg

工作關係又經常出trip,習慣憋尿,引致念珠菌反復出現,小便灼痛。感謝姐妹送我「Uticare 紓密丹」,服用了之後,解決了念珠菌反復出現,每次感覺念珠菌復發,就立刻服用,能夠紓解疼痛和痕癢,大家如果有私密問題可以試試「Uticare 紓密丹」。

改善來經時

異味及偶發性痕癢症狀

Uticare_私密痕癢異味.jpg

來經期間私密處易有異味 (尤其是熱天時) 及偶發性痕癢,經期間服用「Uticare 紓密丹」,改善異味尷尬及痕癢的症狀都改善了,解決及預防女性們這些難以啟齒私密問題。

出門在外,私密痕好尷尬

紓密丹趕絕念珠菌!

Uticare_念珠菌作怪.jpg

念珠菌不斷復發,極為辛苦難忍!特別係街道或者係公司,突然間痕真係好尷尬!又無野可以做!好辛苦!

食完「Uticare紓密丹」真係會舒緩左痕癢同痛楚,而且分泌物都有改善!唔好再比念珠菌作怪。

私密症狀不適消失,
減少「念珠菌」復發

Uticare_減少念珠菌復發.jpg

早前朋友介紹試用了「Uticare 紓密丹」,之前Period 前後,念珠菌作怪,私密症狀出現困擾,散發出異味、痕癢,搞到返工都唔專心工作。
之前每日服用2粒「Uticare 紓密丹」用作日常私密保健,最近又撞正 Period,今次Period 就冇左之前私密症狀不適感,與平時日常生活無異,改善私密細菌叢生態,減少「念珠菌」復發,舒服晒(感覺好似味道都少d)。

方便隨時急救

解決私密不適問題

Uticare_解決私密不適.jpg

水量又不足,易導致「私密」部位感到不適 - 灼痛、痕癢、異味、豆腐渣等。
嘗試服用美國製造「Uticare 紓密丹」,獨立鋁片裝,衛生安全,而且方便攜帶,就算同小朋友外出時,都方便隨時急救,解決私密問題。

痕癢的症狀都改善

私密炎症通通走!

Uticare_私密炎症.jpg

廁所後仍會有急尿的感覺,總覺得未去乾淨,嚴重的話會持續幾天,整個人就是「食唔安,坐唔落」。

現時每天早上吃1顆,預防偶發性出現,服用後沒有任何不適或副作用,當作是一種保健食品,不含西藥成份所以很放心。

服用後2小時見效

一解燃眉之急

Uticare_私密健康.jpg

堅持了整個月,減少了尷尬的情況出現,尤其是經期前後,改善痕癢、異味的問題,人驚訝的是,「紓密丹」見效的速度非常快!服用後2個小時左右就見效,能一解燃眉之急。

同時改善了尿頻的情況,所以現在每月特別日子前後、外出旅遊等,我都會帶它在身邊。

服用四粒,即時舒緩痕癢,私密症狀不再出現…

Uticare_私密痕癢.jpg

經期前後,分泌物較多,易產生痕癢和異味,所以每天服食2粒,加強防禦能力。服用後,尷尬私密症狀不再。推介大家試試女士專屬護「密」配方「Uticare紓密丹」!

 

私密出現的

痕癢及異味情況有明顯退減

Uticare_痕癢異味退減.jpg

外出工幹,一旦遇上經期,加上出汗,尿道炎同陰道炎易發作,私密出現痕癢、異味等問題,有苦自己知。
剛好經期時服用,2粒以往私密痕癢及異味情況有明顯退減,尷尬少了。
「Uticare 紓密丹」針對惡菌、保留好菌及即日紓解私密症狀。

服食一星期

私密不適沒有了!

Uticare_私密不適尷尬.jpg

月經前後、外出旅遊等,可於期間日服1-2粒。每日服食1-2粒,作日常保健,減少偶發性出現。

吃了一星期「Uticare紓密丹」,覺得那些不適的感覺都沒有了,走每一步路都感到輕鬆自在!

#「香港醫護學會」邀請30位受私密症狀困擾的女性,連續三星期服用「Uticare紓密丹」後所搜集的問卷調查數據所得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