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03_banner-04.jpg
Uticare紓密丹改善分泌物豆腐渣-m.jpg
Uticare紓密丹改善分泌物豆腐渣

接觸了紓密丹,我才發現其實要解決豆腐渣的問題也不是很困難,而且在吃了三天左右已經有很明顯的效果,豆腐渣不再見了!

我試過在服用初期試過很快就停服了,豆腐渣就會在停服後再度歸來,所以馬上繼續服用,由於我的情況不算很嚴重,以每天兩顆的進度持續服用了大概兩星期,就是一盒的量,就算停服了豆腐渣也沒有再出現,真的很有效地改善了私密問題。

最重要的是它成分天然,不會出現副作用,很安心服用~

Uticare紓密丹減念珠菌復發
改善私密異味及分泌物
button-04B.gif

增強私密抵抗力

解決私密尷尬問題

Uticare_增強私密抵抗力.jpg

女性結構複雜,加上生活壓力,不少婦女(尤其是媽媽輩)私密處問題 - 如「豆腐渣」、異味、痕癢、灼痛等,尷尬難受有口難言。私密問題不宜拖,影響日常生活。
尤其是生過bb,私密處抵抗力真是特別差,所以一定把「Uticare 紓密丹」放在公司和家中用作保健看門口。

紓密丹旁身少不得

推薦過好多次給朋友

Uticare_阻止念珠菌.jpg

念珠菌引起的私密不適,私密突然分泌物增多,感到痕癢灼熱,整個人坐立不安。
想行出街輕鬆自在,紓密丹傍身是少不得,日常保健不能少,阻止念珠菌搞事作怪,快速緩解私密不適徵狀,自然去到邊度都能盡興,趕走私密悶悶濕濕不適。

keep 住食幾日,
趕走豆腐渣、異味同痕癢…

Uticare_趕走豆腐渣.jpg

生完BB之後,每次生理期前,私密都會出現念珠菌,有時更有啲豆腐渣、異味同痕癢,全日囉囉攣。
袋入面攞定「Uticare 紓密丹」出黎食4粒,keep 住食幾日,好快就會冇事舒服返晒。天然保健品「Uticare 紓密丹」無中、西藥成分,即使餵哺母乳都放心食用。

服用第3日分泌物味道大減!
KEEP住食異味無再復發啦~

Uticare_私密異味.jpg

夏天咁熱焗住,加上分泌特多,味道變得強烈,真係好尷尬。每日服用「Uticare 紓密丹」2粒,服用第3日感覺分泌物的味道已大減,一路KEEP住食異味情況大大改善,異味情況都無再復發啦~

服用四粒,即時舒緩痕癢,私密症狀不再出現…

Uticare_私密痕癢.jpg

經期前後,分泌物較多,易產生痕癢和異味,所以每天服食2粒,加強防禦能力。服用後,尷尬私密症狀不再。推介大家試試女士專屬護「密」配方「Uticare紓密丹」!

 

尿道炎成日復發

好多crew都試過中招…

Uticare_空姐私密中招.jpg

試過連飛第五日,做完service終於可以去廁所,但係去極都好似去唔清,明明得好少尿,但過一陣又急!就黎去完仲會好似有野頂住,係灼痛個隻...

而家食左一個禮拜左右,無任何唔舒服,但分泌明顯少左。

#「香港醫護學會」邀請30位受私密症狀困擾的女性,連續三星期服用「Uticare紓密丹」後所搜集的問卷調查數據所得。

bottom of page